close

20Nov2016內心小劇場大爆發韓國燒酒好好喝但不容小覷

IMG_6245.JPG

*

結束了一天只能跑一個行程之說好的逛街呢?

由於買的東西有點重,加上晚上的首爾沒有陽光可以溫暖的躲一下,又更冷了!

所以想說先回Hostel放東西,再想想要去吃什麼

結果就是...完全大失策啊!!!

雖然早就知道要想在韓國找到願意接納一個人吃飯的餐廳,要嘛路邊攤要嘛家庭式小館子

其實事先也有查了弘大梨大附近,哪些地方可以一個人上館子

但礙於姐的各式各樣原因!?(就是會有這種自己也搞不懂自己的時候)

想說住的附近這麼熱鬧,總會有可以一個人上的館子吧~

回到hostel,先是問了員工歐爸(會說英文中文的正港韓國人)

一問,得到的答案是“沒有!!!”“一個人吃飯多寂寞啊”等等的答案...

懶得再查資料的我,只好選擇就在對面的CU

IMG_6235.jpg

加上真的是太冷了!!!

原本昨天一下飛機就要買的燒酒,但發生太多小插曲

今天當然要來補一下,就連同晚餐一起,買回來啦~~

(但其實姐雖然覺得燒酒很好喝,還是會克制的...結果沒多久馬上就才說嘴就打嘴了)

 

原本想說辣!?應該不會到多辣吧?對韓國的辣只認知道泡菜的...

下嚥的第一口....應該要馬上衝去買牛奶的....真的超級之辣

IMG_6236.jpg

先不說味道了(其實也辣到根本嚐不出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,所以這是個戰術!?)

看看它的包裝,再配上韓劇裡阿佳西阿珠罵總會拿的便利商店袋子

又一個彷彿自己就是某韓劇的女主角一樣(完全就是腦粉!!!韓國腦粉啊!!!!)

但到底哪部韓劇女主角這麼寒酸!?窮大學生!?最新代表應該是<<乳酪陷阱>>???

 

努力再努力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吃完,(員工歐爸還叫我配燒酒...完全是想看我更痛苦耶!!)

收一收,實在是太冷了!就拿著酒爬回房間...

不知道是冷到還是怎樣,嗯...但就真的很冷很冷

喝了一點點燒酒好一點後,就想說來簡單整理一下今日戰利品,準備看看明天行程

喔忘了提,剛剛當我在那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吃著我的晚餐時,

員工歐爸一直在旁邊陪我聊天,然後我就又使出厚臉皮招數,

(就說要來韓國找吃飯好朋友了嘛!!)

一直說不然吃飯揪你啊!!!因為我真的想好好吃飯,雖然姐的行程裡吃一直都不是重點...

所以在姐很盧很盧的勸說?下,員工歐爸答應了哈哈哈

就先彼此交換了Line

順帶一提,韓國人其實很少在用Line,他們自己有個KakaoTalk

FkXECyKuaXyqPJ2ZmF.jpg

想瞭解更多請自己上網google~~~反正簡單來說就是韓國版的Line

(就說這篇會更多更多的廢話,都不是重點啊啊啊)

 

跳回正題,

就在準備要去洗澡時,員工歐爸Line我,說他又另一罐口味的燒酒,問我要不要一起!?

姐想都沒想就說好!!!

(是太單純相信人都是善良的!?姐發誓今天才第一天認識這位員工歐爸,不然怎麼會一直揪他吃飯揪那麼久!?)

不過,是能發生什麼事?姐自認酒量和克制力都算可以

然後就又馬上才說嘴就又打嘴了!!!

必須要說,韓國燒酒好好喝但真的不容小覷,

韓國人喝習慣了,所以當然不會有事

但他其實%數很高,一瓶進肚,不醉也會暈暈的,況且姐平常喝的都只是啤酒啊!!!

IMG_6245.JPG

覺得來到一個地方就是要想辦法認識當地的朋友,

才會有機會品嚐平常旅行嚐不到的新鮮事

員工歐爸說右邊黑黑像醬油的那一大罐是“阿佳西酒”,就是阿佳西在喝的酒啦~

(其實是老闆的,感覺應該就跟我們自己釀的酒是一樣的道理)

甜甜的,酒精濃度也沒那麼高,蠻好喝的!!!

卻被員工歐爸笑說是阿佳西...

 

在喝酒吃下酒菜的時候,

一對香港人下樓吃宵夜,也就因為這樣,所以結識了一對香港人👫

有了之後的吃飯好朋友!!!~~~

後來再碰面才知道,我真的是喝得有點醉了,一直講話一直講話的(雖然不醉也是話超級無敵多)

然後,或許是太冷,我就一直喝一直喝一直喝,但其實不記得自己到底喝了多少

太暈了就跌跌撞撞地回到了房間,

真的是,第一次喝成這樣,

一進房間,床都還沒躺上去,就趴在床邊昏過去了!!!

但神奇的總會記得起來洗澡,

只是洗到一半,一個反胃,直接連同晚餐全吐了出來~~

後來幾天的洗手台水都卡卡流不下去...

 

所以默默地發誓!!!

再也不要這樣子喝了....

也不知道是自己蠢還是太幸運,

還好遇到的人都很善良還好自己就算喝再暈意識總還是清醒的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蠍子小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